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豪言:要连续3场零封巴萨 尤文有这实力

新浪综合

关注
巴尔韦德否认登贝莱首发 尤文VS巴萨欧冠预告片

欧冠首场小组赛,尤文将作客诺坎普,挑战老对手巴萨。主帅阿莱格里呼吁全队,一定要想办法进球。

舆论普遍认为,客场打平巴萨会是个不错的结果,但囧叔不这么看,“巴萨不好对付,要想连续3场零封他们会很难,但尤文有这个实力,话虽这么说,但我们明天必须要为了进球而打好比赛,巴萨是一支优点鲜明的球队,他们也有一些弱点。”

“我们要踢出一场正确的比赛,不要去计算这计算那,因为我们并不觉得明天的比赛会决定我们是否能出线。当然,对于我们能否小组第一出线,这场比赛还是很关键的。”

阿莱格里认为,与巴萨这样的焦点战,阵型倒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必去发明什么,除开门将之外,你只能派上10名球员,你需要巨大的热情和下意识,因为当你踢这样的比赛,你在场上的动作往往是下意识的。”

“明天我会挑选最好的10名球员登场,比阵型更为重要的,是球员的特点。曼朱基奇或许不是正统的边锋,但他却是我们非常信赖的球员,他在处理高空球以及定位球方面非常重要。”

“明天我们可能踢3中场3前锋,也可能安排双后腰,我还得去做决定,但球员的特点会允许我在比赛中根据赛况适当做出调整。”

对于巴萨这个对手,阿莱格里非常尊重,“他们有梅西、伊涅斯塔、苏亚雷斯、登贝莱、德乌洛费乌等很难被盯防的球员,巴萨本赛季的联赛开局很好,他们已经拉开了同皇马的分差,他们和皇马都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

“没有了内马尔,巴萨的危险会少一些?内马尔和迪巴拉是当今世界最好的两名年轻球员。巴萨用登贝莱取代了内马尔,我还是想说,巴萨是当世最强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