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主帅获赞:他让我想起里皮 布冯离退役还早呢

新浪综合

关注
阿莱格里荣获金板凳奖

尤文图斯名宿特雷泽盖接受采访时说,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让他“想起了里皮”,并开玩笑说布冯“还有时间证明自己还没有结束”。

特雷泽盖在2001和2003之间,跟随里皮在尤文赢得了两个联赛冠军和欧冠亚军,这段时间布冯也是他在俱乐部的队友。

“阿莱格里?他做的非常好,他让我想起了里皮,”这位前法国国脚对都灵体育报说。

“除了他们都来自托斯卡纳…他让我想起了里皮,因为他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给俱乐部提供价值并为俱乐部创造历史。”

“他赢得了球迷,俱乐部,最重要的是球队,他必须做出一些重要而困难的决定,但是他们得到了尊重和遵从”

“还有,别忘了,这对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他从一个被深爱的、重要的人:安东尼奥·孔蒂手里接过接力棒。”

布冯应该考虑退役了吗?冷静,冷静:还有时间!有些批评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吉吉很好,可以继续展示他的伟大品质。”

“他步入职业生涯已经20年了,所以他知道如何处理[批评],并且知道他需要做什么。”

“他是历史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话。他无论到哪里都会深受球迷的喜爱,并不是巧合。”

“如果他得到诺坎普球场的掌声,我不会感到惊讶。”

(来自 冲顶远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