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4500万!尤文欲打包2大将:C罗队友+后防铁卫

新浪综合

关注

Deporte Valenciano消息,为补强后卫,尤文有意打包巴伦西亚的坎塞洛和加雷。

据悉,尤文愿意花费4500万欧元来得到这2名球员。上周有西班牙媒体报道,巴伦西亚将接受尤文对坎塞洛提出的2500万欧元加奖金的报价。坎塞洛在2014年租借加盟巴伦西亚,在2015年巴伦西亚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从本菲卡买断了球员。

23岁的坎塞洛已经在西甲出场了73场,打入2球,助攻8次,还曾入选过国家队担任C罗队友。在尤文与阿尔维斯解约并错失达尼洛之后,他们需要补强右后卫位置。

此外,尤文还有意巴伦西亚中卫加雷。而巴伦西亚方面认为,如果球员愿意离开,他们希望能够收回此前为球员花费的2000万欧元转会费。

虽然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并不打算出售这两名球员,但球队认为出售他们对俱乐部的财政有益。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