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宣布AC米兰飞翼加盟 转会费1200万欧签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签下AC米兰的右边后卫德西利奥,双方签约到2022年夏天。尤文官网的声明称,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分三期支付,根据一些附加条款,转会费最多可以追加50万欧元。

德西利奥1992年10月出生于米兰,再过整整三个月他将年满25岁。2011-12赛季,他正是在现任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手下上演了意甲首秀。在红黑军团效力期间,德西利奥出战110场联赛,是在意甲达到出场110次时最年轻的后卫。他还征战了13场意大利杯和10场欧冠比赛,获得过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右边路有出色的表现。上个赛季,德西利奥拥有AC米兰队中最高的传中成功率。他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1次,并且参加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比赛。

北京时间昨天,尤文图斯刚刚宣布了什琴斯尼转会球队的消息。如果算上买断的话,德西利奥是斑马军团今夏引进的第6名球员,此前贝纳蒂亚、夸德拉多、本坦库尔、道格拉斯-科斯塔和什琴斯尼已经加盟球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