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尤文酝酿9000万巨购!切尔西铁腰+打包双飞翼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有意花费9000万欧元左右引进三位新援,他们分别是切尔西的马蒂奇、巴伦西亚的坎塞洛以及加雷。

马蒂奇原本是要加盟曼联的,但由于穆里尼奥的球队从切尔西手中截胡了卢卡库,孔蒂的球队因而拒绝将马蒂奇卖给红魔。

马蒂奇并未入选切尔西亚洲行的大名单,然而《米兰体育报》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切尔西希望通过出售马蒂奇得到4500万欧元,原因是当初他们在追求阿莱士-桑德罗的过程中,尤文拒绝降价。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Deporte Valenciano报道称,尤文将会为加雷和坎塞洛提供最后一次4500万欧元的报价

加雷被视为罗马球员科斯塔斯-马诺拉斯的廉价版备选方案,由于他今年已经31岁了,尤文不会将其视为博努奇的长久替代人选。

至于坎塞洛,葡萄牙人上赛季后半段踢的是右边锋,而非右后卫,因为前巴萨、米兰后卫蒙托亚占据了右边后卫的位置。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