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下赛季可能退役的三大老将 伊布携布冯告别?

新浪综合

关注

1978年出生的布冯,至2001夏天以4600万美元的天价转会到来尤文!至今已经为斑马军团战斗了整整17个赛季。因其身材高大、技术全面、反应迅速、一对一能力强,被誉为“当今世界第一门将”。

去年5月中旬,尤文与布冯续约至2018年。所以17-18赛季将可能是布冯的最后的赛季,踢完这个赛季,布冯应该知道自己是时候退役了,毕竟年龄摆在这里。

布冯职业生涯收获了无数的冠军和荣誉,唯独遗憾的就是还差了个欧冠冠军。今年曾经无比接近大耳朵杯,无奈决赛碰到了如日中天的皇马。布冯职业生涯的期待或无望实现了。当然你会说还有下个赛季,但是欧冠各个豪门在今夏都已经补强了整容实力。难度可想而知。

1981年出生于瑞典马尔默的伊布,今年已经36岁了!要知道作为一个锋线上的球员,在如此大的年龄还能保持这样的进球效率,伊布说第二都没人敢说第一。

2016年6月30日,伊布加盟曼联开始自己的英超生涯,那时很多都认为已经35岁的伊布讲很难适应身体对抗强的英超,也许这将会是伊布的最后一站。当然伊布用事实证明,自己还是那个无所不能大奉先,

在英超临近尾声阶段,伊布的意外重伤使得曼联不敢冒险与其续约。而伊布也没有宣布自己要退役,所以他的去留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前段时候伊布透露说很快会有大事发生。这无疑是在透露自己已经找好了下一家了。当然新的俱乐部不会给大奉先提供很长的合同,很可能是1+1的条款。因此下个赛季或许是我们最后一个赛季看伊布踢球了。

能在自己巅峰时期退出国家队的球员,想必也就只有里贝里了吧。1983年出生的他,技术全面、球感娴熟、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是一名突破能力极强的攻击手。在拜仁和罗本搭档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

能力有目共睹,但是年龄也是不得不提。明年将35岁的他,在边锋这个位置的优势渐渐的消减!而拜仁与他的合同也在18年到期。在拜仁效率了10个赛季的他,相信在合同到期的时候会选择退役。有始有终,能在拜仁退役可以说是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了!

老将褪去,新星闪耀。这正是足球带给我们的魅力!

(来自 头条号 和尚体育专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