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34岁名将转战法甲!逆天奖杯纪录 剑指亨利神迹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22:00,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新赛季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将加盟球队;新赛季的巴西铁卫将穿32号球衣代表巴黎在法甲和欧冠战场出战。而在刚刚结束的2016-2017赛季,34岁的巴西铁卫跟随尤文图斯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虽然球队闯入了欧冠决赛最终无缘冠军但是巴西人在尤文的2个赛季还算是非常成功。而到目前为止巴西人在塞维利亚、巴萨、尤文这三支具有冠军属性的球队总共拿下大大小小的33个奖杯。其中欧冠3座奖杯,3座世俱杯被巴西人看得最重要;而在巴西国家队阿尔维斯也收获2座联合会杯和1座美洲杯。

丹尼尔·阿尔维斯

如今虽然已是34岁高龄,但是巴西铁卫依旧保持出色的状态。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尤文图斯2回合和巴萨的对垒当中,阿尔维斯的防守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在西甲和意甲都征服了两国球迷后,阿尔维斯此番赶往法国巴黎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如今的法甲联赛基本是巴黎和摩纳哥2人转的局面,如果新赛季阿尔维斯能带领巴黎夺取法甲冠军,那么巴西铁卫将成为阿森纳传奇亨利之后第二个获得3个五大联赛不同国家的冠军。(此前亨利是历史第一位获得欧洲五大联赛3个不同国家的联赛冠军,分别代表摩纳哥、阿森纳、巴萨夺得联赛冠军)

尤文铁卫美好记忆

王的男人,冠军属性高

日前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球迷论坛上也有不少球迷晒出了阿尔维斯的奖杯图展以示敬意,图文当中提到他是当今足球史上获得最多奖杯的巴西人,33个奖杯总是已经超过了球王贝利的30个冠军奖杯。另外梅西和C罗在奖杯数方面也不及巴西人的33个冠军奖杯数。而这个夏天加盟大巴黎后巴西人的冠军属性还会为巴黎带来多少奖杯呢?或者相得益彰,巴黎将会帮助阿尔维斯不断刷新其奖杯记录!

(来自 新浪看点 我看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