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2500万!尤文欲拿下西甲飞翼 PK巴萨争抢猎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尔维斯的离开,让尤文不得不要在转会市场上找寻一名新的右后卫,而据意大利足球网消息,尤文看中了瓦伦西亚右后卫若昂-坎塞洛,而瓦伦西亚方面也同意放人。

该报道称,瓦伦西亚已经同意放走坎塞洛,但前提是尤文必须要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另外,尤文还要支付坎塞洛的奖金。而今年23岁的坎塞洛是个右路的多面手,他能够出任右路的多个位置,因此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坎塞洛能够完美适应阿莱格里4231的战术安排。

坎塞洛目前同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上赛季坎塞洛代表瓦伦西亚出战38场比赛,打进了1粒进球,并且还送出了4次助攻。

而在此之前,曾经有西媒爆料巴萨对坎塞洛也非常感兴趣,早在2015年的夏天,巴萨就想签下当时还在本菲卡效力的坎塞洛,但最终瓦伦西亚花费1500万欧元拿下了这名年轻的右后卫。在上个赛季,坎塞洛也多次同巴萨传出绯闻,在追求贝莱林的同时,巴萨也在密切关注着坎塞洛的动态。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