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西巨星老家竟是如此景象 他是否让你想起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对转会至曼城的交易越来越有把握,丹尼-阿尔维斯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假期。在周三,阿尔维斯正式离开了尤文图斯,而现在,他则在自己的故乡,巴西东北部的茹阿泽鲁度过自己的假期。

阿尔维斯为了表明自己没有忘记儿时贫苦的出身背景,还特地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展示了他度过童年的地方,从他曾经光着脚踢球的肮脏的空地,到他过去一直睡的混凝土垒砌的床,还有他曾经居住的简陋不堪的房屋。

在拍摄他最初磨练技艺的那块土地球场时,阿尔维斯一边用脚踢起了球场上的尘土,一边向他的前队友梅西和内马尔发起了挑战:“我想看看梅西和内马尔在这些石头中间踢球,在尤文图斯球场,诺坎普球场还有伯纳乌球场进两个球很容易。但是过来看看你们能不能也在这里进两个球。”随后阿尔维斯还打趣道:“这可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我的主场。”

随着阿尔维斯对着摄影镜头唱起一首在巴西耳熟能详的歌曲,阿尔维斯说,他对自己的过去感到骄傲,因为这使他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诚然,镜头中展示的一切与如今已经功成名就的阿尔维斯的现实生活有着很大的距离,但阿尔维斯对故乡始终保留着深沉的留恋,他也写道:“生活对于那些还不足够强大的人来说真的很艰难。我回到这里来温习过去的幸福…我不需要钱或掌声,我只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张好床,一个舒适的床垫,还有源源不绝的毅力。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