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奇葩!意甲新星老爸:尤文答应给我拖拉机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新秀莫伊塞-基恩的父亲称,尤文当初承诺送给他拖拉机,但却食言了。

小基恩出生在意大利,父母都是科特迪瓦人,父亲比奥鲁-基恩称,尤文曾答应给他种地用的农业设备,比如拖拉机等,却一直没有兑现。“他们承诺,给我在科特迪瓦的公司提供农用设备,在那里我拥有好几块地,我希望能开始种大米和玉米。”

“一开始他们告诉我没问题,但后来尤文的律师却告诉我,这事办不成了,因为他们也弄不来拖拉机。”

小基恩的父亲还称,拉伊奥拉并不是他儿子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说他是基恩的经纪人,但我和他从没签过任何东西。如果由我来选,我会挑另外一个经纪人。”

17岁的小基恩进步很快,成为第一个在意甲破门的“00后”,尤文图斯希望抓紧与他续约,并愿意提供年薪7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小基恩的父亲说:“如果尤文不尽快和他签约,等他成了成年人,尤文有可能失去他而什么都得不到。”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