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基耶利尼:没指望别队拖住西班牙 我们能赢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的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主场5-0大胜列支敦士登,继续紧追小组头名的西班牙。主帅文图拉赛后表示,球队下半场才踢出了他想要的足球,上半场的表现则是一个教训。

“我认为上半场是有用处的,因为当你想要做的事情太多的时候,反而一事无成。如果打西班牙的时候也是这样,那就很麻烦了。”文图拉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表示。在他看来,球队下半场才有了好的表现:“足球是我们下半场踢出来的那个样子,我们转移球好多了,有了相互配合穿插,而上半场我们只顾着进球,却没有提供进球所需的东西。下半场有意义多了,我们全队努力转移球和制造机会,而不是只顾着朝着球门射球。”

下一轮客场对西班牙,意大利只有取胜才能掌握直接出线的主动权,对此前锋加比亚迪尼表示,球队肯定可以做到:“我们需要赢下剩下来的所有比赛,最终看看我们的位置在哪里。每个人都很想帮助球队,这对我们实现重大目标来说是很重要的。”基耶利尼也说道:“尽管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我们没有真的指望马其顿从西班牙那里带走分数。重要的是踢好我们自己的比赛,并且赢得胜利。这场的下半场,我们更加犀利,注意力更为集中了。我们要感谢乌迪内的球迷们,我没想到有这么棒的氛围,这是个美妙的夜晚。我们有机会赢西班牙,只需要保持冷静。我们需要很好的表现,发挥我们的长处和特点。西班牙会有更多控球权,但我们也能伤害到他们。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