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炮轰拉莫斯假摔:邪恶!名宿:你不羞愧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夸德拉多两黄变一红

尤文与皇马的比赛以较大的比分差距结束,可以说也是双方实力较为真实的体现。但是比赛中的那张红牌还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替补上场,但在83分钟他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电视回放显示,他在与拉莫斯的一次争抢后,推了拉莫斯一下,而西班牙后卫表现得很激烈,立刻倒在了地上捂着自己的腿打滚。另一个角度的回放显示夸德拉多与拉莫斯在下肢有接触,但不能判断这种接触是否有意。总之拉莫斯痛苦倒地,裁判给了夸德拉多第二张黄牌。

也许是拉莫斯的表现过于反常,《意大利足球》在比赛文字直播的时候直接表示:“拉莫斯对夸德拉多一次令人惊讶的跳水……”

而ESPN等媒体的记者也纷纷表示:“拉莫斯真是邪恶”、“这才是拉莫斯”……而身为嘉宾解说的前英格兰国脚费迪南德表示:“如果我的儿子看见我这样做,我会羞愧到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