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独撑意甲想追皇马太难了 AC米兰国米你们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4-1尤文卫冕冠军

尤文图斯又一次在欧冠决赛中失利。无论是从结果还是过程来说,这一次尤文输得无话可说,的确是有些技不如人,特别在防守端“斑马军团”被C罗冲垮了。看来,尤文图斯距离欧洲之巅还是有不小的距离。

应该说上半场的比赛还是比较均衡的。双方各进一球,曼朱基奇还打入了匪夷所思的一球。但到了下半场,皇马突然加快了节奏,尤文图斯的后防线上漏洞百出,显得有些疲于奔命了。虽然说卡塞米罗的远射也有运气的成份,球打在赫迪拉的身上变线入网。但皇马第3粒入球,则可以反应出尤文图斯的症结所在,莫德里奇右侧传中,这时尤文的中卫并没有失位,但博努奇与基耶利尼眼睁睁的看着C罗抢点破门。

显然在这一次防守中,两人出现了误会。丢球之后,博努奇与基耶利尼互相看了一眼,眼神中透露着失望。可以说这也是彻底杀死比赛的一个球,之后尤文图斯的气完全泄了,夸德拉多申请红牌下场。最后一粒失球,马塞洛在边路硬吃勒米纳,中路的防守形同虚设,阿森西奥轻松破门得分。

就这样号称欧洲最强的防守,被砍瓜切菜般灌了4个,虽然说这并不是尤文图斯的最高水平,但不得不承认尤文图斯距离欧洲最顶尖的水平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种差距是全方位的,如果说尤文在后防线上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的话,那在中场的对抗当中,尤文图斯就完全处于下风了,这时候也许不少球迷会怀念博格巴。

作为类型相似的对位球员,皮亚尼奇与莫德里奇之间差距明显,卡塞米罗也比赫迪拉更有活力,能攻擅守。在中场的对抗当中,尤文图斯处于了绝对的劣势。虽然说,博格巴卖出了1个亿,但要知道尤文买进伊瓜因也花了9000万欧元。在如今的足坛,好的前锋比比皆是,但要找一个好的中场却是十分的稀缺。在这一点上,尤文图斯在策略上也许是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连续卖走了比达尔与博格巴这两名全能中场。想要追赶上皇马这样的超级球队,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必须要在中场有所补强。

不光光是尤文图斯,整个意甲联赛想要复兴的话依然还有很长的一条路要走。如今AC米兰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都能称得上为成功,国际米兰下赛季甚至连欧战资格都没有拿到。当年米兰双雄在欧洲足坛上都能够占据一席之地。好在,AC米兰与国际米兰目前是在往好的方向努力,红黑军团的投入明显增加了,已经接连签下了穆萨基奥与凯西这样的实力名将,而国米在中国财团入主之后,投入也有了明显的增加。在意大利国内,多几支能够与尤文图斯竞争的球队,这对联赛来说是一件利好的事情,也能够促进各队提升自己的实力,为重返欧洲之巅打好坚实的基础。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