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布冯苦叹三声失望:拼尽了一切 还是赢不了皇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尤文图斯与布冯再次成为了悲情角色,他们又一次与欧冠冠军无缘。老将布冯在赛后难掩失落之情,虽然他们已经尽力了,但还是在实力上差了皇马一截。

客观上来说这几个丢球都不能怪门将,但对于年近40岁的布冯来说,赛后的心情无疑是失落的。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布冯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失望,因为我认为我们已经做了一切努力去在决赛中获胜。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给皇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情况却没有按照我们的规划去发展,太令人失望了。”

“很明显,想赢得这样的冠军奖杯,你需要在逆境中变得更强大。我认为在上半场我们的战术是正确的,皇马没有取得太大的优势,我们真得很努力,也许我们跑动得太艰难了,没有充分发挥出优势。真的很令人失望。”

“到了下半场,皇马展现了他们厚实的班底、实力以及取得胜利的习惯性方式,皇马配得上胜利。自然地,我会有些后悔,我们自身出现了一些问题。”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