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斩巴萨妖王喊话皇马:你们有进攻 但我们有法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这个赛季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目前已经夺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而且球队已经杀入了欧冠决赛,接下来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对于皇马这个对手,尤文图斯当红球星迪巴拉毫无惧色,表示两支球队是同一水平。

谈到周末的最后一轮联赛,迪巴拉表示,“虽然我们已经拿下了意甲冠军,但是我们去博洛尼亚就是要赢球的,因为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欧冠决赛。”

迪巴拉继续说到,“我们现在很冷静,但我们同样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还有10天才比赛呢,但是我们已经开始为决赛准备了。”

“每个人都知道尤文图斯同皇马的对接可是同级别球队之间的对话,这可不仅仅只是我们才这么说,”迪巴拉继续说到,“我们会竭尽全力的,他们进攻很出色,但是别忘了我们有更出色的防守。我们球队的每一份子都会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我们需要的就是那座奖杯。我们都对尤文图斯的宏伟蓝图信心满满。”

迪巴拉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是尤文图斯攻击线上最为关键的球员之一,此前主场3-0击败巴萨,迪巴拉的两个关键进球就决定了比赛。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