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盼周末锁定意甲冠军 夺冠不只夸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图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2-0击败拉齐奥,实现意大利杯三连冠,也捧起了本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并不想单独称赞球队的某一个人,夺冠是全队的功劳。

“祝贺球员们,他们踢了一场杰出的比赛,上半场简直是超卓的。拉齐奥在整届杯赛的表现,也配得上称赞。”阿莱格里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表示。他也分析了本场比赛:“上半场的节奏很快,我们抓住了大多数的机会,下半场的防守则做得不错。我认为在一个像这样的夜晚过后,只谈论一名球员是缺乏尊重的。如果我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那要感谢球队中所有的球员,把我们带到了这里。”

上周末的联赛,尤文在同一块场地上1-3输给罗马,没能提前锁定意甲冠军。不过此番夺冠,连续在奥林匹克的两场比赛总算没空手而归。“尤文对周日的松散表现做出了回应,”阿莱格里说,“现在我们有另一场重要的比赛,那就是对阵克罗托内,我们有望锁定意甲冠军。比赛会很艰难,我们需要一场胜利。这是赛季的决定性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所有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必须要像今晚一样,拿出同样的比赛决心来。”博努奇则表示,输给罗马的比赛让尤文警醒,球队会专注于和克罗托内的比赛:“对阵罗马的下半场,那不是我们,球队太懒散,缺乏决心。后来球队进行了讨论,并且准备好了迎接未来紧张的日子。”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将在主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克罗托内。只要获得三分,就可以锁定意甲的六连冠。如果能再获联赛和意大利杯的双冠,阿莱格里将在尤文实现连续三年国内双冠的成就。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