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奇将复制冰王子神球 尤文国米2500万争购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周末意甲桑普1-2输给克罗托内的比赛中,捷克小将希克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粒进球。而他也成为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争抢的对象。

在与克罗托内的比赛中,虽然桑普最终输球,但希克的这粒进球技惊四座!他在半背身接到队友传球后没有停球,直接将球从防守球员一侧拨过去,同时自己转身从另一侧通过,轻松摆脱后单刀冷静破门。

这样的进球让人想起荷兰冰王子博格坎普在阿森纳对阵纽卡斯尔联时的惊世神作,虽然希克这一球的摆脱空间相比博格坎普更大,难度也低一些,但鬼魅的想象力还是让人惊叹。

这位21岁的捷克前锋本赛季联赛出场27次,首发9次,打进10球并有1次助攻入账。根据《慢镜头》的报道,尤文与国米都非常想引进这位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尤文愿意为希克掏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他们可以将中场球员本坦库尔租借给桑普多利亚一个赛季,当做引进希克的筹码。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