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狂吹尤文:封死梅西内马尔 靠防守也能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0-0尤文

在首回合3-0的优势下,尤文晋级不是很出乎人们的预料,但在诺坎普没有丢球确实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成就。意大利媒体在赛后纷纷称赞尤文,以坚固的防守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其实在赛前,无论是阿莱格里还是意大利的媒体,对本场比赛都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有巴黎的例子在先,尤文不会再毫无准备地来到诺坎普。阿莱格里表示会忘记第一回合的结果,并且在战术上做出调整。从结局上看,尤文果然做好了足够的准备。

《米兰体育报》对尤文在诺坎普没有丢球感到非常欣喜和惊讶:“伟大的尤文,他们零封了巴萨,在诺坎普都没有让对方打进一粒进球!”

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尺度很松,但意大利媒体没有像第一回合一样讨论裁判问题。《慢镜头》也把更多的篇幅用在了夸赞尤文上:“尤文在欧冠已经连续531分钟没有丢球了,今天布冯把守的城门仅受到了一次真正威胁,巴萨获得过很多好机会,但他们为浪费付出了代价。尤文封死了梅西和内马尔,他们很挣扎。”

确实,尤文的防守是他们两回合能够最终取胜的最大法宝,《意大利足球》标题就写到:“尤文用防守击败了巴萨。”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