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帝星至2022年 年薪达7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续约阿根廷球星迪巴拉至2022年。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他的最高年薪可达到700万欧元。

迪巴拉于2015年夏天从意甲球队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23岁的阿根廷妖锋表现异常抢眼,上赛季代表斑马军团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4次,攻入了19粒进球。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为尤文打进16球。在本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尤文与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中,迪巴拉独中两元帮助尤文3-0击败对手。

近期尤文高层一直在寻求续约机会,并终于在今天宣布与迪巴拉续约至2022年。根据《罗马体育报》等媒体的消息,迪巴拉的薪水将是500万欧元+200万欧元浮动奖金。本次续约也会为迪巴拉的老东家巴勒莫带来800万欧元的收益。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皇马、巴萨等欧洲豪门希望在今夏引进阿根廷妖星。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此次不会在新合同中设置解约条款。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