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火爆!尤文大将硬刚梅西 怒视搂脖子+推搡|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主场能够大比分拿下巴萨,除了实力使然,战术得当外,他们在主场的气势也压过了对手。这体现在球迷营造的氛围,以及场上球员的兴奋度等各个方面。

曼朱基齐是最能体现战斗精神的球员之一,无论是在哪支球队,他旺盛的斗志总是球迷喜爱他的原因。面对巴萨这个强劲的对手,尤文从开场就气势如虹,敢于在前场逼抢。加之主场球迷营造的巨大声浪,大有将巴萨活吞的架势。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3分钟,一向拼抢积极的曼朱基齐回防到本方底线附近成功破坏了梅西的一次进攻。阿根廷人念念有词,似乎对曼朱基齐凶猛的防守动作有所不满,而彪悍的曼朱也与梅西展开了交流,随后他一把搂住了梅西的脖颈,愤怒地低下头去与梅西对话。梅西也认为这个动作不太友好,所以不客气地把曼朱基齐的手打掉。这勾起了曼朱的火,他向梅西的肩膀上推了一把,两人又互相争辩了几句。

显然曼朱的已进入了极度兴奋的状态,而他此举也是为了扰乱对方心态,提升本方士气。斗志充沛的曼朱基齐很受球迷的拥戴,上赛季欧冠面对老东家拜仁,曼朱硬刚莱万的镜头让支持他的球迷大呼过瘾。虽然这种硬骨头让对手很头疼,但球迷们都希望自己的球队有这样一位球员。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