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尤文红星在梅西面前称王 谨防巴黎式悲剧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当中,阿莱格里的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3:0击败了恩里克的巴塞罗那,迪巴拉攻入两球,基耶利尼头球破门。

比赛中,巴塞罗那场面一度被压制。赛后,《意大利足球》打出了大标题,“尤文图斯教育了巴塞罗那”。

《共和报》打出了“属于迪巴拉的夜晚,梅西消失”的标题。

而《米体》的标题则是“迪巴拉在梅西面前称王”。米体认为,巴萨在主场翻盘的几率是非常小的,虽然伊瓜因没有进球,但他给予了比赛帮助,并且他是喜欢后程发力;米体这样称赞了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而巴萨回到主场,会有主场优势,会有更丰富的人员选择(布斯克茨解禁),有了第一次交锋也更加有经验,但尤文有更多,他们有迪巴拉”

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解析了比赛,尤文在主场用正确的进攻击败了巴塞罗那,并且后防线上布冯和基耶利尼的防线没有给巴萨太多机会,而恩里克的战术部署出现了问题,虽然没有首发安德烈·戈麦斯,但中场依然存在问题,马斯切达诺顶替了停赛的布斯克茨,马蒂厄有着灾难性的表现;并且指出,巴黎之前的教训给了尤文提醒,他们在客场给了巴萨太多的空间。布冯则表态:我们将吸取巴黎的教训,击败对手。

(皮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