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苏神与基耶利尼当面和解!友善握手 微笑抛媚眼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视频-一笑泯恩仇!基耶利尼与苏亚雷斯握手解旧怨

2014年苏亚雷斯牙咬基耶利尼的镜头是那届世界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瞬间之一,而时隔三年后,两人终于面对面冰释前嫌。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在与基耶利尼的一次较量中用牙咬了后者一口,但当值主裁没有看到。之后乌拉圭1-0击败意大利,而他本人在事后被罚禁赛4个月。

之后苏亚雷斯向基耶利尼道了歉:“我现在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深深后悔,我要向基耶利尼以及整个足球大家庭表示歉意。同时我向公众保证,今后此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2015年欧冠决赛基耶利尼本来可以再次与苏神在场上相遇,但尤文中卫因受伤缺席了那场比赛。今天则是两人在“咬人事件”后的首次相遇。

下半场的一个镜头捕捉到了两人友好的一面: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友善地握手,苏神还向椰子抛了一个媚眼,两人正式当面和解。

其实基耶利尼对苏亚雷斯也并没有心存芥蒂,在2015年那场欧冠决赛之前,基耶利尼就曾表示:“我和苏亚雷斯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会像防守其他前锋一样防守他。比赛前我们也会握手甚至拥抱,对我来说苏亚雷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仅此而已。”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