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胜巴萨阿莱格里仍有不满意:我们还能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集锦-迪巴拉2球基耶利尼破门 尤文3-0完胜巴萨

尤文图斯3:0击败巴塞罗那后,可能是出于对球队的表现,阿莱格里仍然不是很开心,但是他表示,获得“在欧洲赛场赢得尊重”是他最大的成就。

“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表现,我们在攻防两端表现的不错,这是晋级的第一步,我不能说我们晋级的几率是多少,但在巴塞罗那,我们将争取再次进球。我是一个梦想家,但也是务实和现实主义者。尤文图斯现在得到了尊重,尤其是在欧洲受到尊重,这是我三年来最大的成果。”

“尤文图斯队是值得信赖的球队,每个人都通过切断对方的出球或传球轨迹做出了贡献,否则当球落在梅西,伊涅斯塔或苏亚雷斯的脚下时,你将会遇到麻烦。我们的进攻很犀利,传球做的不错,但其实可以做得更好,在某些时候直传球的尝试过多”,这是阿莱格里不满的地方。“我们要马上准备佩斯卡拉的比赛了,我们还需要夺得联赛冠军。今夜迪巴拉有着非凡的表现,当然,每个球员今晚都很棒。但迪巴他的终结能力很强,我为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感到高兴。”

赢球功臣迪巴拉表示:“今天我非常兴奋。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我就幻想过这些时刻,而今天我实现了它。我们的表现都很积极,充满自信,这对于实现我们的目标至关重要。”对于之前巴黎被巴萨逆转,迪巴拉提到:“我们肯定不能第一回合的比分就淘汰对方,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到更好,你们也看到了,比赛其实很艰难,但是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同时面对巴萨和皇马潜在的转会机会,迪巴拉耸耸肩说道,他在尤文图斯非常高兴,他离续约已经非常接近。

布冯也对迪巴拉赞赏有加:“迪巴拉在过去两年中成长非常快。当我和经理或朋友聊天时,我已经跟他们说了一段时间,迪巴拉已经足够好,他现在是世界前五的球员,未来可能在前三水平的球员中脱颖而出。”

“我被称为圣吉吉?(布冯的名是吉安路易吉)不,我在一个顶尖的球队,并且,我得到了队友的支持,我需要证明如今在每场比赛里,我仍然配得上现在的首发。我们有一条腿已经晋级到了下一轮,我们正在努力迈出另一条腿。而取得3:0的比分并不轻松,这意味着在我们的主场,对巴塞罗那没有任何敬畏或恐惧,我们发挥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然而,巴黎之前的失利告诉我们还需要非常谨慎。今天晚上我们很满意,但是我们完全了解我们能够取得晋级资格。”

(皮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