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洲国家联赛4强已定3队 葡西将决出最后一个名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三组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意大利客场2比0击败匈牙利,反超对手获得了明年的欧国联4强资格。另一场比赛中,已经降级的英格兰3比3与德国战平。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意大利凭借拉斯帕多里和迪马尔科的进球,2比0击败匈牙利。意大利6场比赛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第一,匈牙利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二。

德国与英格兰上演进球大战,德国由京多安和哈弗茨进球,2比0领先,英格兰卢克肖、芒特、凯恩进球,一度3比2逆转,但最后阶段哈弗茨再打入1球,双方3比3战平。

德国1胜4平1负积7分排名第三,英格兰3平3负一场未胜,排名垫底降入欧洲国家联赛B级。

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一小组的出线球队是克罗地亚,第三小组出线球队是意大利,第四小组荷兰出线。第二小组,5轮积10分的葡萄牙将在最后一轮主场对阵积8分的西班牙,两队决出一个晋级名额。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