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际足联驳回智利的申诉 确认厄瓜多尔参加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厄瓜多尔保住了世界杯席位,这是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在智利和秘鲁就拜伦-卡斯蒂略的情况提出申诉后做出的裁决。这两个国家仍然可以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但世界杯2个月后就开打,让人很难相信仲裁法庭会及时做出对智利和秘鲁有利的裁决。

周四,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驳回了智利足协和秘鲁足协针对FIFA纪律委员会做出的裁决的申诉。这两国足协认为,卡斯蒂略没有资格代表厄瓜多尔队参加世预赛,他参加过的8场世预赛结果都应该更改。

在分析了从各方收到的文件并举行了相应的听证会后,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批准了纪律委员会的决定,结束了对厄瓜多尔足协发起的案件调查。根据收到的文件,国际足联认为,根据《国际足联章程适用条例》第5条第1款的规定,该球员应被视为具有厄瓜多尔永久国籍。

上诉委员会的决定已于周四通知有关各方。对这一决定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