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曼奇尼:意大利被阿根廷碾压 接下去将全面革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洲杯冠军意大利在欧美杯比赛中0比3输给了阿根廷,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赛后表示,他们被阿根廷碾压了,阿根廷配得上获胜。

曼奇尼表示:“在第一个进球之前,比赛是平分秋色的,之后他们压倒了我们。他们的体能要好得多,理应获胜。”

“我再说一遍,在0-0时双方是势均力敌的,他们的进球来自于我们不应该犯的两个错误。我们通常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然后一切都变得更加复杂,因为他们有优秀的球员,知道如何控制这些情况。”

“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将改变很多东西。在欧洲杯之后,我们在面对球门时遇到了很多问题。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而且必须迅速完成。但这并不容易。”

曼奇尼对球队不能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感到失望,他回顾了不到一年前在这里赢得的欧洲杯,并称赞温布利球场。“在温布利球场比赛非常棒,因为它是足球的圣殿。每次我们在这里比赛,都是一个美妙的机会。气氛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