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起死回生?厄瓜多尔的世界杯参赛名额可能给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一位前意大利奥委会成员表示,因厄瓜多尔在世预赛中违规使用球员,意大利仍有机会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

这位意大利官员表示,厄瓜多尔在世预赛中涉嫌伪造文件,让不具备资格的球员上场,国际足联应该剥夺厄瓜多尔的世界杯参赛门票,让意大利获得参赛资格。

弗兰科·奇门蒂是前意大利奥委会成员,现在是意大利高尔夫协会主席,他表示:“意大利仍然有机会进入世界杯,而且比大家想象得更有可能。”

“厄瓜多尔用了不具备资格的球员,需要有球队替代他们参加世界杯。世界排名是关键,而现在意大利是未进世界杯的球队中排名最高的。”

涉嫌在国籍问题上造假的卡斯蒂略共踢了8场世预赛,其中2次对阵智利共帮助球队获得4分。此前智利足协向国际足联告状,要求取消厄瓜多尔的参赛资格。

智利方面认为,卡斯蒂略实际上是哥伦比亚人,没有资格为厄瓜多尔国家队出场。事实上三年前,卡斯蒂略就被指控伪造出生证明,声称他出生在哥伦比亚,而不是厄瓜多尔。

意大利《共和报》透露,国际足联有2个方案,一个是让智利取代厄瓜多尔,一个是把席位给世界排名最高的落选球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