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绝杀功臣获赞:他是下个格罗索 还能进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比拉吉的经纪人吉夫雷迪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在谈到关于比拉吉当年在国米青训时的经历,吉夫雷迪表示国米并没有做出错误决定,在放走比拉吉之前他确实没有做好准备。他相信比拉吉能成为下一个格罗索。

“比拉吉之前踢球一直缺少特点,直到遇到了皮奥利。其实他一直都是国米球迷,球迷们也很喜欢他。”

“除了皮奥利,AC米兰主帅加图索和萨索洛主教练德切尔比也都很喜欢他。之前AC米兰想引进他,但是我们决定专注于佛罗伦萨,现在我们已经准备要和俱乐部谈续约的事情了。”

“作为他的经纪人,我认为他是下一个格罗索,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在意大利1-0绝杀波兰的比赛中,比拉吉打进绝杀进球后双手举向天空比出了一个“13”的手势,表示将这粒进球献给已故的前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吉弗雷迪表示:“阿斯托里的离世对比拉吉影响很大,以至于到现在比拉吉很少去当面谈论这件事。我认为比拉吉在加盟佛罗伦萨后,看到阿斯托里的为人处世后,被他高尚的人格、做事方式以及对生活乐观的态度所影响。”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