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热身赛-替补前锋破僵局 10人意大利主场1-1平荷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意大利与荷兰在都灵尤文图斯球场进行热身,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替补前锋扎扎下半时打破僵局,但意大利后卫克里斯托随即被罚下,替补后卫阿克顶进国家队处子球扳平。

上任以来1胜1负的曼奇尼继续演练阵容,与上一场对阵法国相比,只有若日尼奥继续首发。佩林成为曼奇尼使用的第3名门将。贝洛蒂顶替巴洛特利打中锋,27岁生日的因西涅戴上队长袖标,另一侧是博洛尼亚边锋维尔迪。克里斯坦特、罗马尼奥利、博纳文图拉也得到出场机会。荷兰此前作客意大利从未获胜(2平6负)。在意甲踢球的德罗恩和哈特布尔获得首发,上一场完成首秀的30岁中场福默首度先发。

赛前,球迷鼓掌欢迎可能转会尤文的佩林。开场3分钟,克里斯坦特右路开出任意球,贝洛蒂捅射入网,俄罗斯主裁判别兹博罗多夫征询VAR意见后判越位,进球无效。意大利右侧开出角球,贝洛蒂头球蹭到后点,因西涅射门被布林德挡出底线。意大利第32分钟险些破门,因西涅直塞,贝洛蒂单刀距门10米处推射被西莱森出击用腿挡出!若日尼奥传球,因西涅回做,维尔迪左侧边缘左脚抽射高出。

两队失误都比较频繁。荷兰第37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德利赫特传球,德佩在门前25米处连续扣球射门偏出右门柱,这也是荷兰上半时唯一射门。5分钟后,若日尼奥送出过顶球,维尔迪反越位外脚背射门被西莱森托出横梁!他开出角球,克里希托头球一蹭被门线上的福默破坏。

上半时双方射正次数为3比0。下半时,扬马特换下哈特布尔。随即他的右路传中险些被对方后卫克里希托挡进门内。扎帕科斯塔被德希利奥换下。福默右路传中,维列纳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

扎扎和小基耶萨出场,换下贝洛蒂和维尔迪。西莱森解围失误,但因西涅没有把握机会。扬马特右路传中,德佩头球太正被佩林得到。意大利第67分钟打破僵局!小基耶萨右路低传,范戴克前点解围,但扎扎几乎同时赶到,在门前7米处铲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17场国家队比赛第2球,上次破门要追溯到2014年9月9日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挪威。

然而仅过1分钟,荷兰后场长传反击,巴贝尔前插接应,在禁区前沿被克里希托铲倒,克里希托被红牌罚下!马西纳随即用博努奇换下因西涅。科曼则换上博赫海斯和阿克,德佩主罚任意球被佩林飞身封出左下角。

维格赫斯特和普罗梅斯出场,换下布林德和德罗恩;巴塞利换下若日尼奥。维列纳禁区外左脚抽射稍偏出右门柱。德佩传球,博赫海斯在门前20米处左脚劲射迫使佩林作出精彩扑救。埃利亚换下巴贝尔。阿克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小基耶萨禁区左侧射门则被西莱森得到。

佩莱格里尼换下博纳文图拉。荷兰第88分钟追平比分!扬马特分球,博赫海斯右路左脚斜传,阿克后点距门5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右下角,1比1,这是他7场国家队比赛处子球。补时阶段,荷兰左侧开出任意球,范戴克头球摆渡,德佩后点射门被德佩没收。两队最终1比1平分秋色。

意大利(4-3-3):12-佩林/21-扎帕科斯塔(59'德希利奥),15-鲁加尼,6-罗马尼奥利,4-克里希托/23-克里斯坦特,14-若日尼奥(78'巴塞利),8-博纳文图拉(87'佩莱格里尼)/20-维尔迪(61'小基耶萨),11-贝洛蒂(63'扎扎),10-因西涅(70'博努奇)

荷兰(5-3-2):1-西莱森/2-哈特布尔(46'扬马特),3-德利赫特(71'阿克),4-范戴克,5-布林德(78'维格赫斯特),11-维列纳/6-德罗恩(78'普罗梅斯),7-福默(70'博赫海斯),8-维纳尔杜姆/9-巴贝尔(83'埃利亚),10-德佩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