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曼奇尼:巴神比原来更成熟了 布冯还想踢下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天在科尔维恰诺基地,曼奇尼带领蓝衣军团进行了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随后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意大利想复苏还需要时间,一场比赛解决不了所有问题,另外他还谈到了巴洛特利、布冯等球员。

曼奇尼说道:“我不是魔术师,我没有魔棒能在一场比赛里解决所有问题,我们需要时间。首先,把这么有天赋的球员聚在一起,这真的是难以置信的事情。我有信心,我认为这些球员能变得更优秀、能做出更大贡献。”

“这次有很多年轻人来到这里,他们没有踢过欧洲杯,但他们会积累自己的经验。有不少有问题的国家队如今都非常强大,最近几年他们都在成长。我会尽快把所有人捏合在一起。”

“我们必须胜利,因为我们是意大利,哪怕有很大困难。是不是友谊赛并不重要,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做到最好收获胜利。”

“联赛刚刚结束,球员们有点儿劳累,有些球员经历了三线作战,还有一些要从U21过来。无论如何,所有人都会上场,年轻球员也有机会。”

关于巴洛特利:“我们互相打了招呼,以后我们有聊天、探讨的时间。我确信,现在的他更出色、更成熟了。他有两个孩子,这对他有帮助。

巴洛特利是一名特别的球员,他年轻时候已经是巨星了,之后他并没有保持下来。未来取决于他自己,他现在的表现很好,他也必须得好好表现自己了,这很重要。

关于布冯:“我们在电话里聊了,他给我说了他的打算,他想继续踢下去,未来谁状态好,谁就会被国家队召唤。鉴于意大利足球处在困难时期,我必须要把我的球队团结起来。”

“工作第一天的感觉非常好。我们在互相熟悉,因为有些球员我还不是很了解。”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