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意大利选帅盯上安切洛蒂!双方已接触谈判

新浪综合

关注

《米兰体育报》消息,在与意大利足协进行了沟通之后,安切洛蒂出任国家队主帅的可能性变得更大了。

执教履历显赫的安切洛蒂是取代文图拉的热门人选,尽管安切洛蒂曾表示自己仍然希望在执教俱乐部上有更多的成就。然而,他与意大利队的联系变得越来越紧密,《米兰体育报》称,他执教国家队的可能性从几乎不可能变为了有一些可能性。

双方的第一次接触是在当地时间周二,代表足协与安切洛蒂接触的是乌瓦,此前安切洛蒂曾经和乌瓦在帕尔马共事,并且关系不错。当地时间昨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通过中间人再一次与安切洛蒂接触,但是安切洛蒂希望获得一个简洁但富有权利的角色定位。

如果他真的出任国家队主帅,他可能会等到明年7月与拜仁合同结束之后。但是安切洛蒂并不想跟一个软弱的足协合作。因此,在当地时间周一,塔维奇奥的改革方案能否通过将变得至关重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