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全体回家!这是整个意大利足球的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队折戟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意媒也都纷纷关注了国家队的这场生死战,并且在赛后进行了重点报道。

《罗马体育报》打出“全体出局”的大标题,表示这是60年之后意大利又一次无法前往世界杯。报道指出主帅文图拉应该会离开,但他不是唯一的罪人。

《都灵体育报》的大标题类似,用的是“全体回家”,同样指出上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60年前。报道写道:“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意大利队没有进球。这次耻辱不应该只包含文图拉(他应该不会再当国家队主帅了),而是包含整个意大利足球运动。”《米兰体育报》则认为意大利浪费了机会,两回合没能进球。这场球主裁漏判了意大利的一个点球,但对手应该获得两个点球。同时报道认为出局的结果是无法避免的,只是要看文图拉是否还会继续执教。

《慢镜头》评论道,瑞典在圣西罗守住了城池,门将奥尔森直到最后阶段才遇到了一点麻烦。《共和报》则描述了上一次意大利错过世界杯的时候是多么久远:看到尤文图斯在那个时候球衣上还是一颗星都没有(现在已经有三颗了),一磅面包还只要140里拉(现在是2632里拉),你就知道意大利足球倒退了多少了。《晚邮报》则指出,这是意大利足球的一个丑陋的黑点,现在意大利足协面临巨大压力,主席塔维吉奥被逼到墙角,意大利足球将迎来一阵前所未有的风暴。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