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主帅:我还没辞职 最大错是丢了个折射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憾别俄罗斯世界杯

随着主场0-0战平瑞典,意大利队时隔59年之后再度无缘世界杯。主帅文图拉赛后并没有提出辞职,同时表示自己只会为最终出局的这个结果而道歉。

谈到有关他提出辞呈的报道,文图拉说道:“我还没有辞职,因为我还没有和主席先生谈过。这个结果很难接受,因为我绝对相信我们有强烈的克服困难的欲望,今晚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我搞足球很多年了,也知道这是什么感觉。”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吉奥表示,在最近一两天内不会发表言论。文图拉接着说:“我很失望,因为今晚我又一次意识到国家队对人们意味着什么。感谢圣西罗的球迷们,他们直到最后都在帮助我们,这是独特也是杰出的。”

文图拉表示,他还需要评估非常多的问题,与足协会面,然后再讨论自己的帅位问题。谈到这次预选赛哪里出了问题,文图拉说道:“我最大的错误就是直到对瑞典的第一回合,我们都还在预期的轨道上。出错的地方是我们实际上没有丢球就出局了,那球是个折射。我搞足球很多年了,所以我能够接受那些不同的声音。”文图拉的合同2020年6月份才到期,他会不会继续带着新生代征战呢?“现在我不觉得是讨论这个的合适时机,我们会看一看,讨论一下情况,我会说也会听着,无论从会面中得到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

自从1958年以来第一次无缘世界杯,文图拉会向意大利人民道歉吗?“我为结果感到抱歉,是的,但不是为我们付出的努力和刻苦工作。当然我知道,结果是最重要的东西。今晚的比赛证明国家队并没有什么东西破碎了,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为了这个结果向意大利的人们道歉,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为此付出的职业精神和艰苦努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