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奇!意大利换人名将却不想上 喷主帅:XX为啥换我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憾别俄罗斯世界杯

首回合0-1落败的情况下,意大利回到主场只有进球才能有一丝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但比赛僵局始终没有被打破。当板凳席上的德罗西被要求热身的时候,这位意大利老臣爆发了。

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德罗西对教练组极其愤怒地喊着:“为什么我XX的应该上场?我们不需要平局,我们需要赢球!”然后德罗西指了指板凳上的因西涅,这位那不勒斯边锋本场比赛并未获得出场机会,首回合比赛则是替补出场打的中前卫。赛后谈及此事的时候,德罗西表示:“我们有每次派三个人去热身的习惯,每隔五分钟会换三个人去。我只是想说比赛快结束了,我们得赢球,所以得把前锋们派去热身!我也指了指因西涅。”

“这是不是个战术问题,不是由我决定的,而教练先生非常和蔼,因此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我表示抱歉。那时候我只是想着,可能换上因西涅会更好。”德罗西也宣布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对我们的足球来说,这是一个黑暗的时刻,对于我们这些参与了这两年预选赛过程的球员来说非常黑暗。我在科维尔恰诺基地和全世界穿着这身球衣征战了超过10年,因此最后一次脱下它是很奇怪的感觉。我们会再度开始的,就像我们在其他的令人失望或者绝望的瞬间之后所做的那样。现在下一代会接过重担,我们必须从他们这里再度启航。”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