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膨胀了?对手赢球后喊话意大利:愿你们变强一点

新浪综合

关注

在首回合主场1-0战胜意大利后,瑞典中场埃克达尔表示,一切都还不确定,但他同时也期待次回合蓝衣军团能变得更强。

埃克达尔说道:“我们显然不是出线热门,尽管我们首回合1-0获胜,但是在圣西罗的次回合将完全不同。”

意大利队并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老实说,我期待他们次回合变得更强。周一的比赛一切都可能与首回合完全不同。”

“他们踢得很有侵略性,但是我们的防守也很坚固。主场氛围对我们很关键,这对于意大利来说也是一样。我可以想象如果在圣西罗进球会是什么样的状况。”

在2014年卡利亚里与国米的比赛中,埃克达尔上演帽子戏法而被人所熟知,对此他表示:“我在意大利的七年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在那里,他们谈论裁判确实要比在德国或者瑞典多一些。首回合比赛裁判尺度确实宽松一些,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