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丑陋!意媒痛批意大利 最差教头+60年最低谷?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的首回合中0-1客负瑞典,目前意大利的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赛后意大利的各家媒体纷纷在头版上线了意大利的新闻,评论一边倒的批评。

《共和报》写道:“意大利竟然难以置信地以0-1输给了瑞典!下回合回主场的圣西罗将是最后的机会。”《米兰体育报》分析本场比赛时表示:“意大利丑陋并且时运不济,0-1输给瑞典。”“意大利踢的太慢了,而维拉蒂没有改变。”《全市场》对主帅文图拉提出了质疑:“意大利与瑞典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文图拉可能即将成为意大利最差的主教练。”

《天空体育》的意大利名宿科斯塔库塔表示:“瑞典人的身体更好,意大利不习惯这样的比赛,阵型上和球员都需要做出改变。”要知道蓝衣军团自1958年以来,还从没有缺席过世界杯。并且意大利夺冠4次,仅仅次于巴西而与德国打平——若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没有意大利,那今年将是意大利60年来的最大低谷。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