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文图拉低头:意大利没比西班牙强 我们已回正轨

新浪体育

关注

文图拉在意大利1-0战胜阿尔巴尼亚队比赛后表示:“意大利在目前对于世界杯级别来说显然不够好,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训练。”

文图拉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表示:“在和马其顿1-1的平局中,我们在下半场踢得不好,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并且控制着比赛。我们一直在稳步进步,直到与西班牙的比赛。那场比赛让我们一下退了10步。有些人认为我们比西班牙强,这绝对不是事实,接受需要时间。”

“今天的比赛,我们回到了正轨,这是我们中断进步(与西班牙的比赛)后的第一步。过去我们甚至经常有9名队员来自一个俱乐部,而现在经常一个俱乐部只有1到2个球员入选。我们需要完成不同的战术系统和方法,所以我们需要找到共同的地方。“

”意大利目前对于俄罗斯世界杯而言显然不够好,但我们正在努力。”文图拉说道。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