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布冯:意大利必须进世界杯 老队员得带头稳住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布冯接受采访时表示,意大利队必须要参加世界杯。

在被马其顿1-1逼平后,为了保证附加赛种子队席位,意大利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击败阿尔巴尼亚。

在与马其顿赛后,布冯说:“如果我们拿下这场比赛就好了。如果我们有信心继续提高并控制比赛,我们要在结果之外分析表现。与马其顿比赛中我们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那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上半场我们做的并不差。我们创造了3-4次机会,而只留给了他们一次机会。”

“而在下半场,我们害怕了,我们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对手并未改变他们的比赛方式。这不是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觉得这是我们自己的过错。我们心态出了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有高水平球员展出了领导其他人。”

谈及赛后球员召开的总结会议,布冯说:“我们需要立即做出反应,特别是经验丰富的老球员。我先自省,我觉得我们需要找回自己的状态,从周一开始。”

“这是我职责的一部分,如果你被认为是一个老将,一个团队重要的球员,你必须要做你该做的事,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然后,你会看见事情会变好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