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最近8场进9球!劳塔罗赛季末爆发 帮国米拖住米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意甲第37轮,国米客场3比1击败卡利亚里,达米安进球,劳塔罗梅开二度,让意甲夺冠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

第51分钟,巴雷拉长传,劳塔罗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入网,2-0。

第84分钟,加利亚尔迪尼斜传,劳塔罗小禁区前单刀挑射入网,3-1。

本场比赛,劳塔罗出场85分钟,他8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粒进球。

本赛季意甲劳塔罗已经打入了21球,他也就此成为了蓝黑军团队史第6位在25岁之前单赛季意甲至少打进20球的球员。

此前5位分别为朱塞佩-梅阿查、斯特法诺-尼尔斯、安东尼奥-安杰利诺、罗纳尔多以及伊卡尔迪。

劳塔罗在此前一度遭遇各项赛事连续10场进球荒。但在进入赛季尾声阶段时,他找回了状态,在各项赛事近8场为国米贡献了9球1助攻。

赛后劳塔罗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方很拼,国米必须取胜,最后也做到了。国米依然有机会获得意甲冠军,球员们继续抱着信念。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