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再次登顶!小因扎吉:我知道0比2之后会做出反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意甲第36轮,国际米兰主场4比2力克恩波利,罗马尼奥利在2球领先下自摆乌龙,劳塔罗梅开二度,桑切斯锁定胜局。这场比赛后国米36轮积78分,AC米兰35轮77分,意甲争冠依然充满悬念。

对于本次比赛的逆转,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表示,球队给出了很好的反应,这给最后2轮的比赛带来了希望。球队从去年7月8日之后就一直在前进,球队状态很好,球员们需要做最后的努力。

谈到球队0比2的落后,小因扎吉表示,过去几天他一直强调要小心恩波利,球队的防守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他相信球队会做出反应,国米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下周三国米将迎来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决赛,小因扎吉表示,意大利杯决赛以及剩下的最后2轮意甲比赛,都非常重要,国米不容有失。国米最后2轮意甲是客场对卡利亚里和主场对桑普多利亚。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