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哲科梅开二度 国际米兰2-0夺3连胜提前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01:45(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18:45),2021/22赛季欧冠D组第5比赛日展开争夺,国际米兰主场2比0取胜顿涅茨克矿工,哲科梅开二度。国际米兰夺得小组赛3连胜提前出线。

这是两队第7次欧战交手,此前国际米兰2胜4平保持不败。此前国际米兰5次欧战主场对阵乌克兰球队2胜3平保持不败。顿涅茨克矿工14次欧战客场对阵意大利球队仅胜2场,其余12场3平9负。哲科轮换进入首发。

第24分钟,布罗佐维奇传球,越位的达米安禁区右侧传中,佩里西奇小禁区左上角劲射入网,进球无效。随后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哲科头球攻门被扑出。

第57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但他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6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达米安禁区内射门被封堵,哲科禁区边缘内劲射入网。第6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下底传中,哲科近距离头球破门,2-0。矿工第82分钟错失良机,多多小禁区右上角外射门打中近角立柱。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36-达米安(79',33-丹布罗西奥),23-巴雷拉(78',22-比达尔),77-布罗佐维奇,20-恰尔汗奥卢(86',12-森西),14-佩里西奇(86',32-迪马尔科);9-哲科,10-劳塔罗-马丁内斯(68',19-科雷亚)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