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佩罗:任何球队都很难击败国米 B罗有很强智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4日讯 在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国米3-1战胜谢里夫,成功双杀对手。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佩罗表示:“在比赛中,我看到了攻守平衡,以及国米对比赛的控制,国米配得上这场胜利。在比赛中,国米一直都保持专注,并且有很强的求胜决心。他们的实力和表现都强于谢里夫,而且国米整场比赛都非常专注。”

“这是欧冠这种级别赛事所需要的,国米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很难战胜。因为国米知道他们的能力所在,知道如何以多种方式、让多名球员取得进球。”

“劳塔罗的表现?他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表现很精彩,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他的跑动非常出色,并且是球队的重要球员。”

“布罗佐维奇的重要性?之前阿莱格里都选择用库卢塞夫斯基对布罗佐维奇人盯人了,这足以说明布罗佐维奇的重要性。他是国米的组织者,脚下技术出众,而且有很强的战术智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