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恰10:在国米感觉就像在家 希望球队再次赢得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6日讯 近日,土耳其中场恰尔汗奥卢接受了国米TV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加盟国米的一些话题。

——加盟国米

我对这里的人很熟悉,这是一段全新的冒险,我非常享受,我感觉自己就像在家中一样,我的队友们给了我帮助,我了解主教练和他的教练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认识新队友了,因为他们会让我职业生涯的新阶段更加容易。

——为国米踢球

为国米踢球意味着为卫冕冠军踢球,我希望我们本赛季可以再次赢得冠军,国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出色的球迷,我们每天努力训练就是为了保证做好准备去在联赛中有所表现。

——球衣号码

我之前一直穿10号,但在这里10号已经有主了,因此我选择了10的两倍,20号。

——新赛季希望

我希望我和队友们不要受伤,我们要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尝试再次赢得意甲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