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恰神:AC米兰只有主教练想留我 喜欢小因扎吉352阵型

新浪体育

关注

恰尔汉奥卢表示,他不是米兰双雄交易的第一位球员,在AC米兰不受欢迎是他离队的原因。

恰尔汉奥卢说:“球迷不安很正常,但我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因为很多球员都从AC米兰转会到了国际米兰,或者相反。过去4年,我为AC米兰做了很多事情,尊重每个人,但我在国际米兰开始了新的篇章,现在必须向前看。

“皮奥利是唯一真正想把我留在AC米兰的人,我和他谈过很多次,但他尊重我的决定,并祝我顺利。

转会国米的交易在几天内就敲定了,“事情发生得非常快,我接到了很多来自奥西利奥和小因扎吉的电话。如果有人表示希望你加盟,就会让你想去那里。

谈到小因扎吉的3-5-2阵型,“我喜欢这个体系,因为在拉齐奥,路易斯-阿尔韦托为小因扎吉担任这个角色,我们非常相似。皮奥利和我合作得很好,让我踢自己喜欢的位置,这就是我提供了这么多助攻的原因。现在我迫不及待想为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创造机会。”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