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国米队员或已拒绝减薪两个月 卖劳塔罗恐解不了近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米主席张康阳周一希望俱乐部队员减薪两个月,但在意媒跟进报道中,国米队员并不愿意放弃两个月薪水。

共和报称,尽管马罗塔煞费苦心表示,减薪纯粹是自愿行动,绝不是命令,但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没有决定接受减薪,似乎也不会接受折中选择,即推迟领取两个月薪水,以便这笔支出体现在2022-23财年的资产负债表上。

罗马体育报称,在被要求减薪两个月后,更衣室弥漫着普遍愤怒的感觉,看起来队员们不太可能接受提议,另一解决方案是将这两个月薪水推迟到下赛季发放,可能会连同球员的意甲冠军奖金一起,但国米的外籍球员“一点也不相信”帮助他们老板的想法。

但也有不同的报道。自由报称,问题现在已经解决,双方对达成有利于所有人的协议持开放态度。

如果减薪不成,工资较高的球员很可能会被列入转会名单。米兰体育报称,劳塔罗-马丁内斯曾在几个月前与俱乐部达成协议,签订为期3年的新合同,薪水从每年250万欧元增加到450万欧元加奖金,但国米的财政危机阻碍了续约。

该报补充说,国际米兰围绕财务问题和老板未来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混乱无助于任何人保持冷静,劳塔罗是等待澄清自己未来的众多球员之一,国际米兰即便卖出球员,能否及时改善截止6月30日的本财年的状况,也是未知数。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