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马洛塔:欧超计划低估球迷反应 现有体系可能崩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2日讯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马洛塔接受采访,谈到了欧超联赛的相关话题,他表示欧超联赛计划低估了球迷的反应,但现有足球体系可能崩溃。

马洛塔说:“新冠疫情给各个俱乐部带来了困难的财务状况,创办欧超联赛的倡议是由12个俱乐部的老板提出的,劳动力成本保持不变,而收入却变得不确定,导致他们得出结论认为当前系统已经过时,需要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现有足球的体系有崩溃的危险,我不仅指这12个俱乐部,我指的是整个足球界。没有企业能够继续维持现有的工资水平,这部分资金占到了俱乐部年营业额60-70%。当前的模式并不能保证我们的未来,因此有必要去寻找其他改变的可能性。”

现在英超6强等俱乐部在遇到巨大压力后,已宣布退出欧超联赛,当被问及为什么该项目会如此迅速失败时,马洛塔说:“有些方面被低估了,例如球迷的声音。六个英超俱乐部出于自己的原因后退了,如果这个项目失败,那么显然在操作过程中犯了错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