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桑切斯复苏助国米取胜 孔蒂:我们想要做到最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意甲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依靠桑切斯的两粒进球全身而退,全取三分。意甲积分榜上,国际米兰继续领跑榜首,并将积分优势扩大到6分。主教练孔蒂在赛后表示,“我们现在确实排名不错,我们也希望之后的比赛尽力做到最好。”

纵观全场比赛,国米的两粒进球发生在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卢卡库在前场积极拼抢,从帕尔马球员脚下断球成功,卢卡库秒传给桑切斯,后者接球后打门完成破门;间隔不久,比赛第62分钟,埃里克森长传发动快速反击,卢卡库一路带球向前后送出直塞,桑切斯推射破门。桑切斯的梅开二度也让他成为自萨莫拉诺以来,首位在意甲的单场比赛中代表国米至少打进两球的智利球员。

孔蒂执教国米的一年半时间,面对帕尔马的比赛均以平局告终,从未取得胜利。这让孔蒂在赛前相当重视本场比赛,虽然帕尔马排名靠后,但蓝黑军团上下并未轻敌。在首发阵容上,桑切斯替换劳塔罗出场,这一安排为最终的胜利埋下了伏笔。虽然此前桑切斯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本场比赛状态极佳,一个健康的桑切斯能够为国米做出极大的贡献。本赛季至今,桑切斯代表国米出战了25场正式比赛,其中13次担任首发,贡献了5粒进球和4次助攻。

桑切斯希望能够为蓝黑军团前进的道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相信我,我现在在国米很开心,我始终都拼尽全力。如果我无法出场,我就会像是一头被关在笼子里的狮子。我想要上场去做出我的贡献,我也为今天我们所有球员的表现感到开心,我们都做出了牺牲,包括那些每一天在帮助我们训练的教练组成员,每一天我们也都在进步。”

不得不提的是,桑切斯的两粒进球都来源于卢卡库的助攻。卢卡库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单赛季联赛8个助攻。本场比赛卢卡库未取得进球,但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8次助攻让比利时人成为队内助攻第一,国米目前联赛助攻榜前列的球员有布罗佐维奇6次、劳塔罗与巴雷拉5次。阿什拉夫、桑切斯、佩里西奇都是4次。卢卡库不但是球队进球最多,也是助攻最多。并且卢卡库助攻数并列意甲第一。如今的卢卡库,不仅能够为球队取得进球,也能够帮助搭档进球,他已成为全欧响当当的顶级前锋。

球队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也取得不错的成绩。积分榜上逐渐拉开与身后的差距,蓝黑军团正朝着既有的目标前进,主教练孔蒂感到满意,但他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努力,“我们现在的排名确实不错,和上赛季相比进步也很大,不过我们很清楚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战斗,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有可能丢分,这也是我们从来不会低估任何对手的原因。我们想要尽力做到最好,如果我们的最好意味着在赛季结束后依然排名榜首,那么我们会非常开心和自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