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桑切斯:冲刺阶段决不能半途而废 保持最佳状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5日讯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1战胜帕尔马,比赛中桑切斯梅开二度,表现非常出色。比赛结束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和国米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孔蒂对自己的信任,以及自己的状态。

关于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赛前我就告诉队友们:我们决不能放弃,而且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两支球队都踢得不错,帕尔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但是我们依然顶住了压力,相信只要我们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我们就能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

关于命运是否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们现在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命运是否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更衣室是这样想的,我们都知道,首先我们都不能犯错。”

关于球队的成长

“我们已经成长了很多,而且成长显而易见,无论是巴雷拉,还是其他的球员。自从输掉欧联杯决赛之后,我们很多球员包括主教练都改变了想法,所有人都在孔蒂的努力工作下继续成长,无论是在精神层面,还是其他方面。此前我们有一些缺点,但是随着大家的进步,现在薄弱环节已经被弥补。”

关于孔蒂对自己的夸赞

“孔蒂对我的夸赞?我的经验还是很丰富的,而孔蒂比我拥有更多的经验。我的状态很好,我需要的是信任。如果能得到信任,我会感到很高兴。孔蒂每天都能看到我,我很高兴他能给我机会,并让我为了一些目标而奋斗。我永远都准备充分,永远都保持着最佳状态。我喜欢比赛,并在球场上有所表现。”

关于上一个对阵帕尔马上演帽子戏法的智利球员还是萨莫拉诺

“是吗?我们几乎一样(笑着说)。”

现在联赛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你们需要做些什么?

“我们决不能半途而废,不能放弃,并且必须继续这样走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