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卢卡库:很喜欢孔蒂的训练 对切尔西和索帅只有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国米前锋卢卡库日前在推特上与球迷进行问答互动,他回答了球迷关于劳塔罗、孔蒂、切尔西和曼联的一些问题。

在德比战中进球后,卢卡库在庆祝时似乎切换了语言,当时到底说了什么?

“伙计,我说了很多脏话,我想这就是肾上腺素吧!”

卢卡库给劳塔罗送了助攻,两人的关系

“沟通是关键!我们对彼此感觉很好,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为团队工作。”

孔蒂的训练

“孔蒂的训练课实际上就像战争,他可不是闹着玩的,哈哈哈。他不喜欢我们在训练课中留力,哈哈,我太爱孔蒂的训练了。”

是否有任何遗憾

“我把失败作为动力。”

切尔西

“我对切尔西只有爱,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到英超踢球的机会。在生活中,你不可能拥有一切,对此我并不介意,我很高兴那段经历让我成为今天的自己。”

是否会回英格兰?

“现在这里就是我的家。”

曼联

“索尔斯克亚现在做得很好,你们必须知道,作为一个教练和一个人,我都很爱他,我对他只有最好的祝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