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埃里克森踢出最佳表现 剩下15轮都是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米德比完胜AC米兰,意甲积分榜上领先4分,主帅孔蒂赛后说:“德比压力很大,因为两支球队都在榜首,我们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抓住了得分机会。我们想把胜利献给球迷,他们在球场外的欢迎让我们非常激动。”

国米现在是夺冠热门吗?“我们必须把剩下15轮都当做决赛,我担心接下来对阵热那亚和帕尔马的比赛,我们必须证明,我们做了更多努力来保持榜首位置。巴拉尔迪尼到来之后,热那亚只输了1场。帕尔马的排名不该如此之低,两场比赛将告诉我们更多信息。

“我们总在研究对手的防守方式,这取决于我们对手的特点。今天,我们有机会的时候,我们就让阿什拉夫和佩里希奇一起压上。赛季之初,我们总是压得很靠前,有时会因此受到折磨,现在处理起来要好得多。”

“击败直接竞争对手,自尊心就会增强。今天胜利证明了我们正在进步。对我来说,让球员理解我的想法变得更容易了。”

孔蒂再次谈到埃里克森和佩里希奇近期表现的提升,“他们的进步让我感到自豪。巴雷拉适应很快。其他球员需要更多时间,埃里克森也需要时间。他理解我们的想法,告诉他,这是他目前为止在国米表现最好的一次,他完全履行了我的要求。

“佩里希奇同样如此,他在不熟悉的位置上尽了最大努力,去年他没有如此尽责,现在他变了,今天他各个方面都表现很好,他的潜力难以置信,有时他应该更相信自己。”

(马舸)

加载中...